網頁

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[MG]RX-178 MK II

RX-178 MK II,我個人很喜歡,因為我覺得它的體態比例很棒,

而且我的第一隻PG模型就是MK II,當初是老婆買來送我的,

目的是讓我做模型來陪他讀書,第一次組裝PG模型只有讚嘆二字可形容

設計者真是厲害可以把模型結構發揮到如此地步

不過當年只會素組不會上色,就一直這樣放在櫃子裡,直到去年

請模友幫我上色後也讓我栽入這模型的世界了,覺得上色後的模型

不是模型了反而變得很真實,而會在做這隻MK II是因為想要把自己

心中的MK II樣子表現出來,完成後的感覺呢!有點失敗,骨架表現的不好,

也許是想快點清除山積所以有點急,還沒想好就做完了,唉~模型還是要慢工出細活啊!





為了要裝LED燈所以要先改造一下


頭部火神砲也改造裝LED,並做個透明鏡片,也把偷膠部分填滿




駕駛艙也一定要裝LED才會有氣氛


骨架及部分結構完成,看這高跪姿就可知其可動度很高吧


細部地方上色,管線部分換上金屬彈簧管



屍塊...,哈~待組裝中,此次以MAX法來上色

MK II整備完成即將登場

哦~整體比例很美吧

臉部有幫他往內縮看起來比較帥,原本的會覺得臉很大

電燈打開,很有感覺吧

 


試試可動度,裝甲裝上後可動度就沒那麼高


來幾張帥帥的姿勢






另外有模友在問,我裝IC針的用途為何

其實是因為看有些人會改噴嘴,但是價錢實在很貴

且因為LED要接電源為了整體的美觀所以才想到使用IC針來代替

價錢可差多了,算算一隻IC針才五角耶,效果好壞就見仁見智了。

噴嘴裝上IC針,電源由此接上

IC排針

將黑色部分去除

為了基地做的電源線,一公一母就可接上,如此而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