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整備基地準備中

自PG紅異端完成之後算算也休息有兩個月了吧!

中間是有想做模型但是沒有找到喜歡的機體而作罷,

就在幾天前終於在網路看到了令我心動的模型,

手指馬上就點了點,就這樣高興了一會,

回過神來,才想到這該如何跟某仔交代,

唉~網路真是邪惡啊...



大家好我是79G,另外牠是我的好夥伴哞哞

79G:哞哞,阿敏哥好久都沒來整備基地了耶

哞哞:哞~哞~

79G:你也這麼覺得嗎?不知阿敏哥在忙甚麼?

叮咚~叮咚
有包裹

79G:哇~哞哞,這麼大一個包裹裡面不知道是什麼?會不會是炸彈啊!
哞哞:哞~哞~

79G:我們把他打開看看,哞哞你幫我一下
哞哞:哞~哞~哞~哞~

79G:呼~終於爬上來了,哇~是模型耶,哞哞
哞哞:哞~~哞~~

來看看是啥好物

哦~這是

FSS 1/144 Wave版本 最終裘諾安(SR 4)



看起來很帥哦~
  

再來看看這個

哦~這..這不是HI-V嗎?太讚了 

疑~那這盒是甚麼呢??

哦~原來是GP03呀

  

最後這盒是...GNX,看起來是狠腳色
哞哞你躲在我後面,我來處理就好
 

以上~未完啦!
還有還沒到貨的啦,唉~網路真是邪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