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[MG] RB-79 BALL VER.KA

這隻RB-79鐵球可說是無聊買回殺時間的

因為原本要做的PG紅異端配色還沒想好,所以就買了這隻來解解癮。

這隻製作上不難,很快就組好了,想說應該很快就可完成,

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這幾天天氣一直下雨沒辦法完成

也因為這樣讓我又回過頭來做PG紅異端,當然也只是素組而已啦!

不過這也讓我決定了紅異端的配色。





此款附三只人形,這是其中兩位駕駛員



另一位駕駛員,當然LED一定要裝的

遮蓋上色,很久沒這樣遮了光是這些遮蓋就花了4個小時耶,簡直瘋了
要不是看到野豬老爹的張飛終極遮蓋,想說也來重溫一下,結果....一定沒下次了

以下就是遮蓋出來的成果







裝上鋼架,我很喜歡這鋼架的感覺



底部,這噴嘴看起來有點單調,等天氣好時再來加強

上好色的外殼,原本是偏白色的我把他改成金屬藍





因為我是買30周年版的所以有附透明外殼,但是裝上後的感覺我不喜歡,反而喜歡這樣的感覺

趁著好天氣加緊趕工終於上色完成了

墨線也上了,就剩貼貼紙了

真喜歡他的內構,內骨架是用較黑的機械鐵色,外鋼架是用較淺的機械銀色,
主要是要讓他看起來有層次感

終於整備完成了,RB-79鐵球展示



駕駛艙燈光展示



還是喜歡把外裝甲拆掉露出內構的感覺,雖說有附透明原件但是個人看來實在是很難看
所以懶得去換裝了,如果有模友想看看其樣子,待有空在PO照上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