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[PG] GAT-X105攻擊鋼彈

這隻PG攻擊鋼彈是很久之前跟模友買的,他說做壞了

可是當初我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帶他回家了

經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看這隻模型

終能理解當初模友說的何謂做壞了。

     這隻打磨不確實,漆上很厚且沒上底漆

就我現在的技術來看的確不及格,原本想就這樣放著

但是不知怎麼有點龜毛的我終於忍不住興起了重做的念頭

模型要重做很麻煩,首先要拆掉零件再來把漆處理掉

拆零件怕損壞零件,把漆處理掉更是大工程,不過還是做了~唉






這是原本的樣子



把外裝甲全部拆掉

重做後的頭部,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,天線斷了一小節,屍體不知飛到哪了還找不到
如找不到時再重製了

這次內骨架細部都有上色



手部骨架

胸部骨架

上半身骨架

背部

全身骨架,其實骨架部分我沒把原來的漆處理掉,只是再噴一層機械鐵上去然後細部塗裝而已

雖說如此卻也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啊





人客呀,看看這高跪姿,真是帥啊,PG的可動度真不是蓋的



群甲內構

已上好色及墨線的零件

上好底漆待上色

打磨OK待上色,光是打磨處理這些外裝甲就花了我三個禮拜的時間啊!
手都快酸死了,真是自作孽啊

因為手殘將右邊的天線弄斷了,所以得用膠板做一個,割出大約模型

接合上去,這次有聽野豬老爹的建議最好打樁才不容易斷,黏好後再修磨一下



完成照,看的出來嗎?



裝上頭看看如何,嗯~還可接受

放上基地感受一下其威力,攻擊真是帥啊

貼上水貼,其實不貼水貼就覺得很好看了,但是水貼已買了不能浪費所以還是貼了

未上保護漆的樣子,很帥吧

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終於完成了,好感動啊





全身照,很大一隻所以不好照

背部



人客啊,看看這高跪姿,裝上裝甲後還能有如此表現PG真不是蓋的

個個角度照









最後當然要放上基地來感受一下,PG實在太大隻了站著看就覺得基地變小了

跪姿看起來就是~威~啊~